青山農場.春の櫻花季.跟我一樣Pink Pink !!!!!!


(2011.2.20)
中午去了一趟南橫,結果櫻花沒有想像中多啊
還說是南橫有櫻花季,騙人啦><~~
於是,我說我想去太麻里山上看櫻花
其實我在前幾天就做好功課啦,已經上網看了青山農場的櫻花花況了啦!!!!
(所以想知道櫻花開了沒的朋友,可以先上網查二下啊!!!!)

沒想到我們太晚上山了,一到青山農場都已經下午快三點半了
那時侯快要到山頂時,就已經太晚了,山上有點起霧了~
心裡面想著,我要拍照啊,都起霧了要怎麼拍啊
而且那麼遠的路程,也不想要下次再來一次啊~~~
於是就在起霧的太麻里山中賞櫻花啦~~
沒想到在霧裡賞櫻還特別有fu啊~~~感覺好像是在山中當仙女了,哈哈哈!!!!!

本來以為沒有開放的說,沒想到問了老闆娘,老闆娘說可以進去參觀
好開心啊~~~
走了旁邊的一條小徑,下岥的路道溼搭搭的~
因為有點飄小雨啦~所以可能才那麼快起霧吧~~~

這時侯的櫻花,開的有點少耶,不知道是下雨的關係,櫻花都被打落了,
還是花季還沒有盛開的關係,來的太早還是太晚了....
但是我還是很開心,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櫻花步道咩!!!!!!!

其實說真的,小小的一條小徑,我們沒有走到很下坡
因為霧茫茫的一片,說實在的,要拍照也很困難
所以我們也只有有開頭的大概二、三百公尺拍照而已....
但是聽有繼續往下走的遊客說下面還有更美的梅花之類的...
只可惜天氣不好啊!!!!!

下次真的要早點出門啦~~
大概早上就要來了吧~~這樣子才可以好好的賞櫻和賞梅和看風景啊!!!!!
不管不管,明年我還要再來一次啦~~~~



戴了可愛的豹紋眼鏡出門啦^^


好愛好愛這哦,是用Iphone的Instagram拍的唷!!!


太麻里的春の櫻花季,真的有好多櫻花啊!


在玩互拍的遊戲,哈~~~~


眾鯊狂奔的傘整個也太酷了!!!!!這隻傘真的很有紀念價值耶!!!版大說以後不會再做了啦!


青山農場開了好多的山櫻花唷!


我走在櫻花花瓣雨下.....好有fu啊!!


我今天是彩虹米妮人,哈哈~~好繽紛啊!


起了大霧的櫻花林


雨打下了好多山櫻花....


我正在走著櫻花大道上!


青山農場:

地址: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(金針山)佳崙42號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hing3.com.tw/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
電話:089-781677,089-782078
門票收費:不用門票唷!^^

arrow
arrow

    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