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190

巴斯光年&三眼外星人:「快來把我們買回家玩^^」 


 

以前真的很愛收集超商的東西,尤其是哆啦A夢一定是必收集!!

不過這二、三年,真的非常非常少了,再加上我家要去超商太遠了,哈哈,就只好放棄...

所以,對於超商要集點的商品,真的很沒有興趣

而這次的皮克斯存錢筒,之前就在報紙上有看到~說是限量的!!!

女人嘛,一聽到限量,就還蠻想得到..(根本就是虛榮心作祟嘛...)

但是還是想想,我又不認識他們,收集的慾望又再度被滅火!!

 

不過,就在我去逛全家看到實品的時候,立馬下決定!!!!我一定要得到他!!!

(是也太善變了吧,哈哈哈)

DSC00142

4點(66元一點,等於四點要264元)+249元加價購,等於一隻513元!!

加價購一隻後,又還有3張點數,等於再買15元的東西,就有四張點數囉

到時候再再加價249元就有了~~買第二隻更划算!! (只有這時候才會精打細算,科科)

 

第一隻,先在慈濟醫院的全家,換到了三眼怪!!

後來阿母陪我走走停停,跑了三家的全家,才找到巴斯光年 (阿母辛苦你了!!)

聽店員說,一家店配額只有一隻,每次都會不曉得來的是哪一隻

而且要賣掉一隻之後,才會進一隻!!所以這個就是要碰運氣啦,還有要多跑幾間全家!!!

畢竟,限量真的是殘酷的!!!!!(這句話實在是太貼切了!!!) 

DSC00135

真的還蠻大一盒的!!!巴斯光年比三眼外星人還要大盒一點!!

DSC00136

這次皮克斯出的存錢筒,一共有二款哦~~巴斯光年&三眼外星人 

DSC00137

智慧存錢筒的使用說明方式

3

是安全玩具哦!!!所以家裡有小朋友的不用擔心 

1_副本

開箱囉!!裝的還蠻精緻的,不管是上面還是下面都有紙卡卡準哦!!就不會晃來晃去~不會摔壞了~

DSC00188

這二個孩子,真的可愛到爆炸了啦!!!!

DSC00158

可愛的三眼外星人,那個手好像在玩抓鬼遊戲,呵

未命名 - 4

側面、背面都來一張,他上面的天線,不是硬的哦,是有點軟的,所以不用怕被折斷!!

DSC00166

我最喜歡他的嘴巴了,超可愛,好像小鳥啾啾~這個角度真的做的很精緻!!!

DSC00167

三眼怪存錢筒,投錢的地方!!

DSC00149

換巴斯光年開箱啦!!!! 

DSC00152

上色真的弄的很好!!!!整個就是精緻的沒話說!!!

未命名 - 3

側面、背面都來一張!!

DSC00153

巴斯光年要投錢的地方,說實在的,一開始我還找不到,我還以為是他原本就是那樣,哈哈!!!

DSC00176

既然是存錢筒,那就要投錢下去啦!!!!這才是重點咩!!!!

DSC00155

錢都是從這裡拿出來的哦,下面的轉般可以轉,這樣子你想要取1元、5元、10元、50元都行!!!

不用一次統統倒出來~這個好像也打不開吧~~(我有試過好像不行,但是又怕硬拔會壞掉,還是算了,哈)

未命名 - 7

這存錢筒,叫做智慧存錢筒~沒錯!!!他就真的是智慧存錢筒!!!

因為投錢下去,他會把你的錢分類好,1元、5元、10元、50元,都幫你分好好! 一個蘿蔔一個坑!!!噗

5

錢就是這樣子拿出來的哦~~~~從上面拉開後,喊聲芝麻開門 (喂!!),硬幣會整排拿出來!!!多方便啊!!!! 呵

 

實品是真的超優,這次我才下手買的!!!

就像是每次他們出的正版商品,一隻要一、二千塊的玩具那樣

只是這個不一樣的是,他們只是把上半身拆下來,下面裝著存錢筒

質感超讚!!!!!!

 

不過說實在的,我根本沒有看過玩具總動員啊,一集都沒有看過我好土啊=.=...

所以,我是在去年幫朋友買東西,我才知道巴斯光年是誰,

而三眼怪,我一直以為他是大眼仔的朋友,是同個卡通....(三眼怪和大眼仔迷不要殺了我!!)

DSC00192

這個放在家裡也好看,因為我是幼稚鬼,很愛收集卡通的東西

明明有的不認識,也整個很盲目那樣,哈哈~~~放在房間,整個很可愛啊!!!

而且這個還可以訓練小朋友存錢啊!!!多有教育意義啊(根本就是想買亂買,還硬拗!!噗)

 

巴斯光年和三眼怪迷,千萬不要錯過啊!!!!

因為很怕跟RODY毯一樣,買到後面很難買到~~快去搶購吧!!!

 

PS.

這次的照片,是用新買的微單SONY NEX-5R拍的,我才買三天啊!!!!

因為新相機還不太會用啦><,所以有的照片,不是過亮,不是就是過暗....

比較怕不出來實品的質感啦,嗚嗚 

(就將就一點看吧....哈)

 

創作者介紹

MiN With Love

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jende168
  • 好可愛的存錢筒
    看了就好想把錢存進去
    阿德 推一
  • 謝謝阿德哥推^^
    那快來投錢給我吧,呵呵

    敏妮 於 2013/07/13 00:29 回覆

  • 桃桃
  • 桃桃推~
    我很愛玩具總動員的角色
    這存錢筒很漂亮耶,我居然不知道有這活動
    最後那櫃子.......
  • 我那時候也是去全家買東西,驚豔到的啊!!!!
    櫃子其實還好耶,更可怕的收藏都收起來了,呵

    敏妮 於 2013/07/13 00:3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