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04.jpg


黃金花海.今夏必來





20130819


聽說有颱風要來,趕快先上山看金針花


不然每次颱風來刮大風或是下雨的,金針花都會掉光


颱風來的前一天,花蓮天氣真的超好的!!!!


也不管是不是大中午正熱的時候,上六十石山啦!!!!!!!!!!!



因為上山路線是單向的,所以一上山,有看到喜歡的景點,就一定要先停下來走走拍照哦


不能回頭,會造成交通上的不方便,也有人在管制哦


再加上,六十石山這幾年幾乎觀光化了,大家通通都殺上來看金針花啦!!!


所以啊,幾個比較花況開的好的山莊,幾乎都是人啊!!!



直接來看照片吧!!!我詞窮了,哈哈


IMG_0182.jpg


IMG_0186.jpg


IMG_0188.jpg


我每年來六十石山,一定都會在這拍照,這算是上來的第一大塊花田讓大家好拍照


IMG_0207.jpg


IMG_0215.jpg


IMG_0222.jpg


換個方向,搭配著藍天,很美啊!!!


不過大中午的來到這裡,整個熱熱熱熱熱啊!!!!


IMG_0235.jpg


IMG_0236.jpg


IMG_0241.jpg


IMG_0242.jpg


換下個景點繼續走,還有更多滿開蠻多的金針花田好拍


當然跳跳樂也要來二下啊!!!!!!!


IMG_0244.jpg


IMG_0249.jpg


IMG_0259.jpg


其實在山上真的有風,還蛮涼爽的,但是僅限於在有陰涼處,沒有遮敝物的地方真的快熱翻了!!!!


IMG_0266.jpg


IMG_0275.jpg


再換到另一個景點拍照啦,其實這個就是在跳跳樂那塊小山坡的對面而已,很好認


而且還有一個涼亭可以休息一下,實在是太熱了!!!!!!!!!!!


IMG_0303_副本.jpg


第一張是泡泡破掉的失敗照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預備動作,哈哈!!


IMG_0366_副本.jpg


這位大姐,你是在舞龍舞獅嗎,呵


DSC04725_副本.jpg


整個超認真的在玩泡泡,二隻一起來!!!!感覺是馬戲團來的~~噗


IMG_0339_副本.jpg


本來只是為了想上廁所才來的,結果看到有泡泡好玩,就在這裡玩起了泡泡,一玩就是玩了半個小時=.=


IMG_0311.jpg


玩到笑的很開心咧!!!


IMG_0380.jpg


日本有鯉魚旗,我有泡泡旗!!!


DSC04733


泡泡真的很難駕馭啊!!!!!!不誇張,我在這玩了半個小時以上,至少揮了有一百次


DSC04720


雙管齊下,像是要撈金魚一樣,呵


DSC04730


我只能說這個泡泡網,是白鐵做的,真的超重啊!!!!!!!!!


DSC04732


我覺得我來山上,根本不是來拍金針花,是來玩泡泡的嘛!!!!


56768iffcb.jpg


最後終於成功,勉強變成一條泡泡龍了,呵~~~!!!超開心!!!


IMG_0401.jpg


玩完了泡泡,該是繼續回到主題要拍金針花了,呵


IMG_0408.jpg


根本就是野孩子啊,索性就想躺下來拍了!!


IMG_0413.jpg


結果剛剛玩泡泡,玩到鏡頭髒了都不知道,回家後看照片才知道,怎麼有一痕,哭哭


IMG_0403.jpg


黃澄澄的一片黃金海,真的很美!!!!



話說,在拍完最後幾張照片的時候,在拍的當下沒有發現很多蟲


結果一拍完,蟲整個爆炸多的!!!!還好我是沒有很怕小蟲的人,不然我就大哭尖叫了吧!!!!


在路邊立刻把外罩杉脫下來狂抖!!!!!!蟲真的多到超誇張~~


而且後來才在別的地方看到牌子寫著「小心有蛇,我整個嚇到!!!!!


還好剛剛沒有蛇出沒,不然我現在就.........><


所以啊,要去拍照,真的要小心,不要跟我一樣亂鑽亂躺的~~真的很多小生物啊!!!



還有啊,要去的時候,真的要挑對時間!!


像我大中午去的,結果太陽在正上面,怎麼拍都臉暗暗,只好一直開閃光燈,但是又會過亮=.=


上山記得要擦防曬啊和帶傘,我是有擦了防曬還是一樣變黑了


因為為了要拍照好看,為了要青春無敵,硬是不撐傘的啪啪走,結果還是一樣黑~~


哎唷,夏天就是要曬黑啊~~~(硬要掰!!)



花況大概開了六、七成了,還沒有到全盛時期,大概八月底九月初的時候,會全開


那時候的六十石山,真的就會像黃金山一樣,一波一波的黃金花毯,真的超美的!!!!


看過一次黃金花毯,真的會愛上哦!!!



花季時間:每年的八月初到九月中左右


地址: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 (會有大大的指標引導哦!!)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MiN With Love

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思思
  • 思推2
    一大片黃澄澄 看起來真的很美
    看來我今年是無緣去看ㄌ
    明年排入 必到行程
  • 謝謝思思,呵~~~~
    今年沒辦法來沒關係,金針花每年都會有啦,呵呵
    花蓮有三大金針山可以來看~~~明年一定要來看看哦!!!!!!

    敏妮 於 2013/08/21 21:0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