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有一間泡芙好好吃
以前叫做「法芙娜」,現在改名為「芙芮莉」
之前在花蓮讀二專的時侯,常三不五時就跑去買二下~
好愛吃奶油啊~~我整個就是奶油鬼
連平常吃蛋糕,也很愛吃滿滿的奶油~~哈哈
會胖是沒有道理的@@

每次有朋友來花蓮玩,我都會問他們要不要吃泡芙
不然就是可以當拌手禮帶回去
真的超好吃的耶!!愛吃甜食的人,一定會大愛啊~哈哈
裡面的餡料超多的~

這間店面小小間的~~~剛好好像在大樹附近
第一次去的時侯,還找不太到~想說到底在哪啊
明明就記得人家跟我說在明禮國小對面啊,在省立花蓮醫院的那條啊
第一次經過了二次,最後才發現~哈哈
不過後來就很常跑去了~~我大愛啊~哈哈

不過因為不是住花蓮市的關係
啊我們家開車到花蓮又要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,超遠的啊~~
這次突然好想好想吃,就請朋友從花蓮幫我帶回來啦~~哈哈
一拿到手的時侯,整個超開心的啊~~



芙芮莉的泡裝



馬上迫不及待的開盒
買了9個,怎麼不剛好裝十個啊~哈哈
牛奶、咖啡、榛果巧克力三種口味
第一排的三顆是榛果巧克力口味的 (有點小菠蘿感覺)
第二排的左邊三個是牛奶口味的 (像是螺旋樣)
最右邊的第一排的第一個和第二排的二個是咖啡口味的 (有點小菠蘿感覺)



牛奶口味】一個賣15元
原本賣一個10元的說~
可能是原物料上漲,他們不上漲價格也不行啊!!
牛奶口感超好超綿密的,奶油餡料整個大爆滿啊,
才輕輕咬一口,那個奶油餡料就要爆漿出來啦~滿嘴都是奶油~哈~~好幸福啊!!
而且不會很油膩哦!是清爽的口味,跟一般蛋糕的奶油是不一樣的~



【咖啡口味】一個20元
說實在的,我很少在吃咖啡口味的,因為我不喝咖啡啊@@~
所以,這個是買給媽媽吃的,媽媽愛喝咖啡啊,所以也愛咖啡口味的泡芙啊~
才剛咬一小口,可以看到外皮的厚度真的好薄好酥脆啊~
咖啡的內餡也是滿滿的好多啊~~~像我只是先拿來拍照,就可以聞到好濃的咖啡味
而外皮就可以看的出來,是有點像小波蘿的樣子,因為長的和奶油的還蠻像的~
所以奶油和咖啡的外皮,就做的不太一樣,讓大家好分辨



【榛果巧克力口味】一個25元
比牛奶貴了十元啊~~
不過啊不過~~真的超讚的!!我個人超愛榛果巧克力口味的啊~
我愛甜食愛好者,尤其是巧克力的魅力無法擋啊
這個外型做的也像是小菠蘿麵包那樣,不過上面那層是酥酥的口感哦,超讚的!!
看看巧克力的奶油多綿密啊!要就是超古溜的~噗~好像不適合用在這
但是啊,連用看的,還沒有吃下去,巧克力奶油感覺就會在嘴巴裡化掉了啊~~
哦哦哦~~我愛啦!

這間店有賣蠻多小西點的
但是招牌是泡芙啦~每次去,我也只會買泡芙~哈哈
其實他們家的手工餅乾也不錯~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小貴啦,我捨不得花下去去買啦~哈!!
下次再去買看看,再跟大家介紹好了~噗

來而花蓮的朋友,可以來嚐嚐看啊!!
雖然泡芙只是小小一個就15元起跳了,
比起外縣市做的泡芙大一點,差不多20-30元左右來說會有點小貴
但是超真材實料的啊~而且口感超棒的~可以買來吃看看~~

打完這篇網誌~
哦哦哦~~我又好想吃泡芙了~~哈哈

店名:芙芮莉Furuili烘培名店
地址:花蓮市明禮路49號(肯德基旁邊,明禮國小斜對面)
電話:(03)8340967,0987338503
傳真:(03)8310949
營業時間:早上10:00~晚上21:30



喜歡幫我按下【推】~推二下咩...3Q啦!!!!  
推到深處無怨尤,哈哈哈  ↘↘↘↘↘↘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