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然然的鯊魚帶我們來大坑情人橋談戀愛】


哇~粉紅色的情人橋耶


真的很適合來這裡談戀愛,浪漫粉紅色


剛好今天天氣好好,拍起來,好好看


粉紅色的橋,多美啊~


晚上來這裡談戀愛,也很有FU啊


快要黃昏了,逆光拍,好美啊!!


這座橋今年才做好的耶~真的很美啊這裡!!


啊啊~~我是大力士


哦哦~這樣拍好美啊!!又是另一種不同的FU


大坑情人橋,真的是很特別的建築


今年才蓋好的大坑情人橋
粉紅色,真的是美翻了
應該是說,很特別啦!!!
很少橋會漆成粉紅色啦,而且又是那麼大一座橋~

為了拍的很漂亮
我還去重重的去敲到頭~~很用力哦!
當下我都跌坐在地上了,自己都嚇到了~~
結果之後頭很暈,又很想吐
朋友還很擔心,一直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,怕是腦震盪~
我一直笑著跟他說沒事,還是繼續拍照~~
不過幸好隔天醒來沒事~~但是當天真的超不舒服的><
我真的覺得我很白痴耶,出去玩耍還會撞到頭,哈哈~~~

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拍的照片了
晚上好美哦!!!燈光還有不同的顏色
晚上去又是另一種不同的FU~~
不過晚上不太好拍照,所以我們選擇白天去啦~~~
白天好美啊!粉紅色好特別~~~超讚的!!喔爺~~~

大坑情人橋,沒有完整的地標位置
去的時侯,附近在施工
我們還是靠IPHONE裡的導航王找的~
是有路會通,可是附近在施工,
明明就看到近在眼前了,卻繞了好多次路才找到~~哈哈~~
遠遠看,就覺得好漂亮啊,迫不及待快點到~~~

這裡好像是給單車騎的地方吧~~~
台中規劃單車路線好像也還蠻出名的~~
所以不管白天或是晚上,可以來這騎單車走走
風景都很美,很漂亮哦!!!

我們還在這玩了快一個小時才走的呢~~~哈

來這裡,不用太專業的怎麼喬要怎麼拍照~
因為粉紅色的線條,讓你怎麼拍怎麼美啦~~
不管怎麼拍,都有FU~~哈哈!


大坑情人橋

地址:祥順東路一段路景賢路交叉路口
台中『太原路三段』往大坑方向直走過『軍功路』直行約500公尺,
準備左轉接『祥順東路一段』
PS.晚上開燈的時間不一定,有時侯是六點多,有時侯是八點多才開哦!
如果晚上特地想去拍照的朋友們,先打電話去問台中市政府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