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1  

【木棉花】花語:珍惜你身邊的人,珍惜你眼前的幸福。 


 

之前就有聽說過林初埤的木棉花,很有名!!!很紅!!!!很漂亮!!!!

但在花東好像沒有木棉花的樣子 (我沒認真查過...)

每次看到別人PO照片,都是在南部居多

可是住在花蓮的我,在南部很遙遠啊

再加上木棉花又是季節限定,就怕沒有天時地利人和啊!!!!

所以啊所以,我一直很期待可以看到木棉花!!!!!

就是在口袋名單之一啦,呵呵~

 

實在是被網路上大家PO的林初埤木棉花,深深吸引

想說這地方也太美了吧!!!!

還有雖然台南也有很多地方有木棉花 (我每個都想去!!!)

但是大家都推林初埤,就說這裡是超有名的經典中的經典

我就說~~~~~不管啦,看木棉花~~我一定要去林初埤啊!!!!!!(握拳)

 

這次很剛好的,想去阿里山看櫻花

剛好也碰上木棉花的季節,YA!!時間對了~~那就走吧!!!!! 

 

一開始還不知道林初埤在那,因為導航好像沒有正確的地標

還是到了玉豐國小那,再去問附近的店家,才找到正確的位置~

 

我們將近十點到,自以為算是早的,想說應該不會很多人吧

沒想到,忘了今天是假日!!!人超多的啊~~~

不過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,現在台灣各地,到了假日都嘛超多人的

要看到乾淨的背景是件還頗困難的事,但假日出門玩樂就是這樣啊~~~

 

說實在的,到了林初埤,看到了木棉花

我好失望....

因為花況感覺好像只剩三、四成而已~

就是沒有那種滿開,都是紅紅的木棉花在樹上燃燒那樣~只有零星稀落幾朵那樣~

嗚嗚~~~還我傳說中盛開的林初埤木棉花啦!!!!

 

沒有盛開的木棉花沒關係,至少我來到了,看到傳說中的木棉花了!!!

雖然真的木棉花有點弱!!!至少在我口袋名單裡的林初埤達陣了!!!!呵呵~~~

 

看到木棉花的樣子,長的好像羽毛球哦!!!

原來是這麼大一顆啊!!!好酷!!!

我以為他只是小小薄薄很脆弱的花~沒想到還挺厚實的!!!

重點是,要拿木棉花來拍照,沒想到,木棉花怎麼那麼啊!!!(捏鼻子)

花通常不是都有香味嗎,原來不是每種花都是,這木棉花還讓我又上了一課=.=

然後就一直在邊尖叫好臭,邊拍照,哈哈!!

 

這次出遊,還特地帶了哆啦A夢裝出門

於是,超級變變變,立馬又變身成哆啦A敏出現了,哈哈~~

大概是我真的太詭異,所以被路人說「小叮噹耶~~~」「哆啦A夢耶~~~~」

哈哈哈~~~於是我又活在自己的世界拍個不停!!!!!!

路人還來說「可以和小叮噹合照嗎?」

哈哈,當然好啊,不過這姐姐不像哆啦A夢就是了!!!科科~~

還有人在偷拍我的背影,我還直接跟他說~拍背影不像啦,我可以正面借你拍!!!!

 

這套哆啦A夢裝,可是「花蓮玉里.阿強西瓜」的限定款制服耶!!!

下次應該別個名牌,這樣子以後路人拍的照片,我就可以請他們上傳到阿強西瓜給我了

不然我都不知道別人到底偷拍我,我是怎樣的蠢樣,哈哈!!!

(想穿還是想拍照的人,可以五月初-六月中,來阿強西瓜的攤位找我玩

Facebook粉絲團:花蓮玉里.阿強西瓜)

 

因為花況不優,所以就沒有從頭走到尾了

總覺得再怎麼拍,好像都一樣很空虛,所以就只有在入口處看看走走!!!

 

總之,就是我如願的到了林初埤,如願的看到了木棉花

只是大概太晚去了時間有點不對,就是已經在淍謝!!!!!

不然看別人拍的盛開時期,真的美翻了!!!!

明年有機會的話,一定要提早來啦!!!!!

 

帶哆啦A夢到此一遊,開心!!!!!


 

以下,就看圖說故事吧!!!!

CIMG0375 

早上起一大早,買了我最愛的麥當當早餐,要去看木棉花啦,開心!!!! 

DSC06744 

YAYAYA!!!林初埤到了!!!!這就是傳說中的林初埤啊!!!!

DSC06760  

花況像是只剩下三、四成,還我盛開的木棉花啦!!!!!!   (怒吼!!!!!!!)

DSC06770 

今天的天氣,有點微涼,舒服的天氣,如果還可以配上盛開的木棉花,一定會完美到極點!!!!! (淚奔~)

DSC06782 

這就是傳說中的木棉花,不過他好臭=.= (很臭還是拍的很開心啊....)

DSC06790-horz

你們知道,我不是走偶像路線的,不搞笑就不是我了啊!!!! 

IMG_1381-horz5

撿到了一朵算是大開的木棉花,我怎樣都無法文青路線.... (攝.IPHONE5s)

CIMG0382-horz6

我只能說TR15果然是自拍神機,拍出來不用修圖,就美肌爆了,哈哈哈!!!自己看了都覺得是仙女來了

木棉花都不重要了,哈哈哈~~(仰天長笑~~) (攝.TR15)

DSC06809-horz2

變變變,變身成哆啦A敏來到林初埤啦!!!!! 

DSC06827-horz3

DSC06833-horz4

我發現我好像穿上哆啦A夢裝,好像還玩的比較開心,哈哈哈!!!! 

CIMG0392-horz7.jpg

TR15完全讓哆啦A敏變身成超柔美狀態,哈哈XD  (攝.TR15)

IMG_1387

哆啦A夢也來賞花啦!!!  (攝.IPHONE5s)

DSC06820

YA!!!一定要來一下跳跳樂啊!!!!

林初埤木棉花達陣啦!!!!!!!!

DSC06853-horz1

一出來就碰到OPEN將公仔,是白河版的OPEN將,手上是拿著蓮花的

(雖然他只是印個蓮花貼上去,這樣我也爽!!哈~)

我是OPEN將控啊!!!立馬說,停車停車,我要和OPEN將拍照!!!!!

怎麼那麼可愛的孩子啦!!!!(不過他穿的衣服,我就不知道是穿什麼了)   


 

 

【台南白河.林初埤木棉花】

花季約為三月初-四月中旬!!

.賞花日期:2014/3/30

.地址:台南市白河區玉豐里南90縣道上

 

【GOOGLE地圖】

在導航上找「林初埤」比較不好找,建議打「玉豐國小」會比較好找一點哦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