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到了青青草原的門票啦!!
可是有點飄小雨了耶!!
幸好我有帶我愛的豹紋傘出門~~哈哈



才遠遠看而已,就看到那麼多人等著要看綿羊秀了,也太誇張了吧!!
可能剛好是假日吧!!一天又只有二場而已,所才那麼多人吧


格蘭先生,剛剛才趕完羊咩咩而已
現在又要表演幫羊咩咩脫衣舞秀~哈哈,而且感覺很輕鬆耶
那個羊,真的感覺好無奈啊


被剃光光羊毛潛羊毛毛,真的看不出來他是隻羊啊,好可憐哦~~~~


明明很害怕,卻還硬要跟羊咩咩拍


這是園區裡唯一一隻品種不一樣,顏色也不一樣的黑色的羊咩咩哦



格蘭先生表演綿羊秀完後,大家可以排隊跟他拍照哦
格蘭先生也摟我摟太緊了吧,他太太會不會吃醋啊


來到青青草原,看到那麼大片的草原,不管天氣好不好,就一定要玩跳跳樂啊!!!
看我整個多青春熱血啊!就算背後霧茫茫的一片啊!

下午快三點吧,天氣就已經起大霧了,幸好是已經看完綿羊秀了啦


好喜歡這樣子的色調啊!!!!
來到這裡,都覺得熱血都沸騰了起來~~~
真的好久沒到清境囉~~至少也有二、三年了吧!
要不是朋友約我出去玩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再來清境呢
因為中橫太難走了啊,我平常出門也是坐火車居多
怎麼可能自己會去清境玩啊~~~


好可愛的羊咩咩指示牌啊!!
這是以前來沒有的耶!!


因為天氣霧茫茫啊,我突然心血來潮,就覺得這裡好像武俠小說裡的山上一樣
哈哈~~武當山還是娥媚山來著~~~我在上山練武啦


可愛的青青草原的章,是羊咩咩的哦
這原本是要蓋在明信片上面的,我又好玩的把它蓋在手上了,呵


應該要先進青青草原,就應該要先拍一張的說~~~
誰知道那麼早就起大霧啊,可惡~~~
就算霧茫茫,我還是要拍啦!!! 哈哈~~~~
青青草原,拜拜啦,下次不知道多久後見了,希望下次來的時侯天氣是好的啊!

期待好久的旅行,出發啦!!
從花蓮開中橫出發,要到清境啦!!
早上好早就出發了,到清境都一點多了耶~~~~~
我好久沒走中橫囉~~

這次待在青青草原只有一下下的時間
因為本來想要好好拍的,在網路上也做了很多功課,想要在那個景點拍照的
結果沒想到,三點就起大霧了吧,而且還下雨,有夠掃興的啦!
但是因為我整個人太high了,完全沒掃我的興,我還是在霧茫茫中一直狂拍啊~~哈哈哈
整個就是開心的咧~~~霧茫茫,也有霧茫茫的美啊~~~
希望真的下次來的時侯,是天氣好的時侯啦,
最好是白天,這樣子就不用擔心下午會起大霧還是太冷了
總之,青青草原真的改變很多耶,有變好的趨勢囉.....
大家可以來看綿羊秀啦~~~~

清境綿羊秀
每逢週休六日 與 國定假日 9:30AM 與 2:30PM 各有一場表演
雨天視狀況現場公佈是否停演

清境綿羊秀-牧羊人的家
網站:http://www.sheepshow.com.tw/



清境農場-青青草原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ingjing.gov.tw/mien/index.php
開放時間:每日上午08:00 至 下午17:00
     
暑假期間每日上午08:00 至 下午17:30
票價:全票/100元,團體票/80元,優待票/60元,保險票/10元
訂房、訂餐、旅遊資訊查詢:(049)2802748 (代表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